close
也不知道為何...Lon一直被許多網友誤會是個外貿協會VIP會員,導致常被妖魔化,好像整天只想著正妹
事實上Lon喜歡的女生一向都是被內在所吸引(個性善良+聰明+才華),像我以前的歷任女朋友,長的都很醜就是最好的鐵証!



由此就能證明Lon從國小時(蠢蠢的愛),就不是個以外表為優先考量的男性

小時後總會喜歡上班上功課最好的女生

在國中沒再被鬼遮眼以後就會喜歡會畫畫的女生(雖然還是被朋友說鬼遮眼)

女人過三四十後,就很難再用所謂的美貌來吸引男性了

反而男人越老越值錢

如果只是空有其表的正妹們還是好自為之

多充實自己,讓魅力是從內而外的散發出來才是完美女人

當然膚淺的男人也是一大堆

但到了那年紀後

又要怎麼跟個十幾二十的年輕美眉比?

男人外表帥只能騙小美眉了

看看那些名援、模特兒

嫁的不會是什麼窮畫家或是顧家的新好男人(以近代常用的名詞稱之為宅男)

而都是企業家二三代

羨慕嗎? 忌妒嗎? 而且還不是他們白手起家自己賺來的

是出生那一剎那就決定了他以後取的女人注定是正妹

管他長怎樣,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有錢的男人就是散發出光芒

別氣...如果你很帥卻不是好野人

快多利用你的"學生時期"

只能說在我高中畢業後...我幾乎都只能以網路認識新女性朋友了
(我不是說我帥,是說連我在學校也還是有機會,何況那些帥哥)

學生時候的美眉不太看錢與家世

尤其是利用學長與學妹間的關係,一句話,"好用"

再者是那些長相抱歉又"散假"的

真的要我給些建議的話

投胎吧!

開玩笑的,聖嚴法師是我的恩師

多想兩分鐘,你還有許多活路可走

我覺得去裝西哈跟跳街舞是不錯的選擇...

恩,雖然我不是很瞭

但不管長如何或穿假名牌,他們身邊也都不乏正妹的圍繞

原因不明

但我希望那些人三四十也能繼續跳

堅持夢想!

不過還是有個最好的方法

就是像我一樣

外表不重要,看人還是得看內涵最實在!

*******************************


邪仔拖了幾天才吐出來的賀圖!
哈哈~太卡挖伊了!但...她就是把我妖魔化的人其中之一
這圖實在太機車了




阿鬼的退伍賀圖! 天阿....
整個就是抹滅我的形象阿!!!! 我在無名的美名都快被破壞殆盡了
難道是把快樂建築在我痛苦上,快樂會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