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窮神跟隨的我,為了穩定員工的士氣,決定帶我的員工去吃好料的。

由於預算的限制,我帶員工去吃我家附近最火紅的餐廳 - 漢堡王

















我們點了最新推出的口味-薯泥牛肉堡。

薯泥牛肉堡能再加培根,或是再加一層牛肉耶~~哇~~想到就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打算加個培根~~我的員工他說想點薯泥雙層牛肉堡,

(因為他以為薯泥算一層,牛肉算一層…女人就是無知的生物)。

但基於公司的立場,我還是幫他點了一層牛肉的,當然是為了cost down。

我們的餐點

我的是原味的培根薯泥牛肉堡 (因為聽說吃辣會讓脾氣變壞,為了保持我的氣質跟修養,所以我不吃辣)

你看它多好吃的樣子…

瞧綿密的薯泥


多汁的牛肉

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員工的那份辣味的 (因為總是別人的比較好吃…)

因為味道比較多層次~~~(我不吃辣的人都覺得太美味啦~)

還有送折價券呢~



實在是太瞭解我了  XD

這次的聚餐

果然讓員工的向心力又更上一層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