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MTV的時候
我總會表現出自己風度的那一面~










警告!!!MTV是個極度、非常、瘋狂危險的地方!!若不是向我這樣背後有靠的!

千萬別去那種場所!!太危險了!!

前天跟小佳人看MTV

我便讓她選她想看的片子,但她告訴我她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她偷看了我的神秘小本本 Orz...(把想到但還沒時間畫的梗先紀錄下來的筆記本)

是自己的經驗啦,租片子我都會挑自己沒看過的片子

但去MTV看的話

有沒有看過,就一點都不重要了(?!)

反正結束後劇情都不記得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猜想是密閉式空間

空氣不夠流通

所以缺氧,腦袋就記不住



恩....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