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藝大班上的同學都知道
我是老師們眼中的問題學生@w@



















石內普老師就這樣完全跳過我的問題...T-T



畢業的畢業,放假的放假~
因為暑假到啦!

感謝全台灣所有老師們這一年的指導

尤其是有教到我們這種問題學生的老師們,辛苦啦~

像Lon這種考倒老師的尷尬場面其實已經發生不少次

之前設計方法老師要每位同學,以美術史的各種風格及流派做報告

當時Lon報告的是結構主義

報告講到一半,我便即興的考考底下的同學

『少即是多』是哪位設計大師的名言

沒有人回答,Lon心底想著:「這也太尷尬了吧,居然都沒人知道」

我便自作聰明的說:「那我請老師來幫我們解答好了。」^_^

而老師更尷尬的望著我...

表情寫著「我也不知道。」(汗)

現代主義建築大師密司·凡·得羅的名言
『少即是多』,這句話正是極簡主義的中心思想




現在大學生主動發問的頻率似乎少了些

老師上課到個階段通常會問同學,有沒有問題?

不知道是大家都太聰明還是我太笨,有問題的往往都是我一位

亦或者是大家都太害羞了,沒有人喜歡當個『問題學生』

而我往往是學到更多知識,就會產生更多疑問

不知道老師們對我們這種
『問題學生』

究竟是感到喜歡還是懼怕呢?! XD


而同學還幫我查到了,八爪椅竟是由臺灣彰化一位歐巴桑所發明設計的喔!

真是臺灣之光阿!~





************




Lon我前陣子和其他部落客一起幫無敵畫了一個臉書ADD
今日の戒告 無敵占卜機」的占卜結果插圖!



>點我~點我<

只要玩了後,就有可能出現Lon畫的占卜結果插圖
還能學到許多有趣的英文的厘語!

大家捧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