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去過學校園遊會的鬼屋,以及遊樂園的鬼屋,都只有一個結論
就是『嚇不倒我~』
大家也知道我這人向來不怕"鬼"這種東西~(請看這篇"什麼都怕,就是不怕鬼")
但這回的東京恐怖學園......嗯......(抖)


一踏進京華城門口,就在地板上看到這超可愛的指標貼紙 XD
你怎麼會想到...一到鬼屋入口氣氛馬上讓人發毛



Kevin:『我想先上個廁所...』

Lon:『不用啦~這樣我才有梗可以畫阿』(笑)

Kevin:『...那你不要上』

Lon:『...還是上一下好了』








佈置的相當有氣氛,加上光線昏暗,感覺照片也靈異的起來
但裡頭禁止拍攝,也只能在售票口拍一拍了







工作人員一定有種失落感吧

因為我們看似非常鎮定

殊不知已經滴了幾滴尿出來...

在等待入場的時候,太專心聊天一定會被嚇到











那位妹妹...Kevin會這麼做,表示他剛剛有被妳嚇到 A____A

才會做出這麼機歪的舉動(ㄎㄎ)

平常都在嚇人,難得能被來玩得人客人嚇,也是經驗難得阿~~~


接著裡頭的內容就等著大家自己親身體驗啦~

倒是要跟大家介紹東京恐怖學園的玩法
A、B兩館都有著不同的任務
A館進去是我與Kevin兩人牽著一條繩子
裡頭較暗,又怕有人在裡頭走散
所以為了生命安全,請緊緊牽好手中的繩子...


Lon:『e04!!』

Kevin:『幹麻?!』

Lon:『靠...別突然把繩子放鬆,我還以為你不見了』

Kevin:『......』


裡頭人若被抓走,那真的很恐怖
若有人敢一個人進去,我真的會覺得他超猛...

B館則是兩人共拿一個"燈光微弱"的手電筒
很機車的是
走一走他還會熄燈!(!@#$%^&OOXX....)





看到這個紅色書包就OOXX...
B館的任務是將一張名條放這一個小女孩的書包
並虔誠的祭拜超渡她,讓她能夠安息


Lon:『.......』

Kevin:『.......』

Lon:『我覺得我打開這書包,會有東西蹦出來嚇我』(名條在我的手上)

Kevin:『嗯.......一定的阿』


但終究還是要趕快結束,因為我知道過不久,後面就有其他客人會來到這裡(瞧!我多麼理智~)

打開書包就是會有東西跑出來,或是一隻手伸出來抓住我之類的麻~(瞧!我多麼理智~)


。。。

。。。


Kevin:『.......開啊』

Lon:『...喔』


(打開書包)


Lon&Kevin:

『OH! e04! e04! e04!

e04!  @#$%^&!!!!!!』




。。。



東京恐怖學園最機車的事情就是

你明明知道有鬼,卻還是被嚇到...

回到家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跟其他朋友推薦

沒去過鬼屋,或是去過鬼屋但都沒被嚇到的朋友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東京恐怖學園官網
http://www.ghoststory.com.tw/





很慶幸的,進去前有先去上廁所
很遺憾的,只有先去小便沒有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