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袁詠琳 睽違兩年終於要發片了
是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
來了許多電臺DJ跟記者,身為音樂人的我當然也沒缺席




由模仿陳漢典功力一流的DJ Dennis主持
每每一開口說話,我心中都會跟著"哇嗚~"的
"哇嗚~現場來了這麼多嘉賓"
"哇嗚~讓我來歡迎Cindy 袁~詠~琳~"
"哇嗚~馬上來看看這支超火辣又好聽的MV"
"哇嗚~"





金曲歌王"哩啾這~"現場獻上雞球(俗名:雞糕丸),給 Cindy一個大驚喜
其中一首新歌正是兩人的雙人合唱,兩位 R&B 的歌唱技巧都神到不行了...





會後是Cindy與音樂人的聚會

大家對我們這些資深音樂人應該不陌生

兔包、發條的學弟、牛奶人、發條、菜、Lon、阿慢...等華人界的音樂幕後推手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這張是音樂人們的坐姿示範
你想成為音樂人嗎!請你跟我這樣坐!




其實真人不露相的菜大濕就藏在這張照片裡...
還真找不到的話我就給你們點提示好了
他坐在我的肩膀上 = =+




這張我想用意是要看看大家有沒有禿頭危機
很好...都過關了





每個音樂人都幫 Cindy畫一張肖像
Cindy的聽歌會竟成了我們的簽名會!




瞧大家專助的眼神!





堅定的神情!





再看看大家的傑作...

。。。。。。

雖然說大家風格都怪怪的
但Cindy還是很喜歡





而我畫的是Cindy"哩啾這~"吃雞球的性感模樣~


當然不能錯過還是要讓大家看看 Cindy這次的首播主打 陷阱MV

愛上你沒有救~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好音樂當然不私藏啦!也預祝Cindy唱片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