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胸大無腦的理論 (我知道是歪理...)

平板可是超智慧的啦~

Sony Tablet入手~
!!!





開箱文來搂~

先來看看咱們 Sony Tablet 的規格吧 =v=

作業系統:Android 3.2
處理器:NVIDIA Tegra 2 / 1GHz雙核/ ARM Cortex A9架構
RAM:1GB
螢幕:9.4吋/ 1280×800/ TFT/ TruBlack技術
記憶卡:SD、SDHC
連接埠:micro USB (2.0)/ 支援USB OTG、3.5mm耳機孔
連線:Wi-Fi 802.11b/g/n、藍牙2.1、紅外線
相機:後500萬畫素/ Exmor R for mobile感光元件,前30萬畫素
支援音樂格式:AAC、mp3、WAV、WMA、WMA Pro、FLAC、MIDI、Ogg Vorbis
支援影片格式:H.263、H.264/AVC、MPEG-4、WMV
感應器:3軸加速器、陀螺儀、電子羅盤、光源感應器
電力:Wi-Fi瀏覽網頁約6.2小時、播放影片約6小時、播放音樂約31小時/ 待機:430小時
尺寸/ 重量:241.2 ×10.1~20.6 × 174.3mm/ 598克



大小剛好,在閱讀及觀看影片或是操作上都極佳~
正面還有視訊用的鏡頭! 連上Wi-Fi 就能線上視訊
但Lon實在太害羞,深怕裸上身視訊影片流出,所以從不使用這功能(遭毆)






特別喜歡背面的外觀 XD
很有質感的黑白層次,後頭還有個鏡頭






水滴狀的側面設計,平放在桌上時更方便使用及觀看
這也是 Sony Tablet 的特色所在~
還有跟一般的平板比起來,因為造型的關係也比較好拿
照片上也看得出來有凸凸的防滑粒,方便單手拿不滑手






開機!
不用懷疑的點下繁體中文 =.=





非常好奇拍攝功能,馬上來測試了一下
居然也能調光感、對焦、遠近、解析等功能
500萬畫素也是相當足夠呢~
在外頭看到絢爛的風景還是美食,也能順手拍下來上傳FB啦






連上網路後馬上測試了一下
上網速度比我想像中快
我懷疑是自己手機上網速度太慢,因此讓我有點驚訝






再來是測試上網觀看YouTube
首頁是近期熱門影片






阿哈哈哈@"@ Lon仍然是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
馬上來看上周末漏看的節目...
影片中是這屆我很喜歡的選手 "黃捷"
很有喜感,唱的又讚~


Sony Tablet 還有個特別的功能
就是多端點影音同樂&智慧整合操控的功能~( Throw & remote )



Throw 功能能夠將 Sony Tablet 中的影片或音樂,分享至有傳接影音功能(DLNA認證)的電視或電腦等播放器
但這功能太高級了 XD 小弟家中派不上用場真是可惜了








智慧整合操控的功能~還能夠紅外線遙控家中的電器 @"@
可以選擇要遙控的電器,電視、電腦、DVD播放器、衛星電視盒、投影機、家庭劇院、網路喇叭..........等等
只要本身有紅外線遙控器的,幾乎都有了~






再來是選擇電器的品牌
讓我意外的是,這品牌項目真齊全,看過的沒看過的都有






挖汙...真是嚇歪了我
一下就成功了,等於一台
Sony Tablet 就能遙控各種播放器
還是哪天搖控器找不到的時候也能拿出來頂的用 XD






還有 Play Station 多款遊戲可以玩~
內建的玩不夠還能到Android Market 下載最新的遊戲







在外收發mail也是超級需要的
這是巴哈寄來的生日賀卡...

那個...

我生日喔

沒有暗示什麼啦

不過就是生日麻

嗯嗯,我生日

11月20號啦~不是什麼大日子

嗯嗯嗯嗯



......


...





厚啦~總歸幾句話
在外頭不論打發時間玩Game,還是把握時間收發mail,放鬆心情聽音樂看影片
像我對3C、高科技沒有很熟悉  想擴充多一點app來玩
到了Android Market上東西太多又不知道要下載什麼
Sony還設置了APP經典選的網站!!

Sony Tablet 該有的功能都有,真是太感動了
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


"平板"魅力果然不輸巨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