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Lon已經走頹廢風整整一年的時間了,留滿兩星期才會刮一次鬍子
好比小號不沖水,大號才沖節約水資源是一樣的道理
雖然說我有便祕的問題...大概三四天才大一次(小聲)
但萬萬沒想到,用電動刮鬍刀真的快速到爆炸




就是這台了!
俺人生中的第一台電動刮鬍刀

飛利浦PQ225
立體彈性貼面雙刀頭電鬍刀




尤其像我這種毛多又粗的男性同胞,肯定都相當有感觸

趕時間的情況下,真是寧可就這樣出門了

但當兵起床集合時間之緊迫

還得檢查服儀情況下,真的只能硬刮了

痛...

情急之下還可能刮傷臉頰

雖然說我是靠臉吃飯的

但我還沒替我的臉蛋保險

實在不值得!

用過電動刮鬍刀才知道

這真是太神奇了...





第一台不求高檔尊榮總統級的電動刮鬍刀

這台
飛利浦PQ225相當適合我這種時尚都會宅男

價位也不會太高


ReflexAction 彈性貼面系統,各角度都能服服貼貼

嚕過來嚕過去,很輕鬆就搞定




還能用USB充電,
超級方便~

當然普通的變壓器插頭就很方便了 XD

也可以在使用電腦USB接頭充電,或是偷偷在便利商店裡充電...

(真有人這麼急迫的想刮鬍子的話,的確是可行 =_=)




續航力也不差!一次充飽飽,可刮個15次之多吧~

若兩天刮一次的話,大概可以撐個將近一個月 =v=




自動磨利刀片,可以使用長達兩年

想起當兵那一年,少說也換了四組刮鬍刀了

刮鬍刀若鈍了,刮起鬍子就跟拔毛一樣...

飛利浦PQ225居然還可以自動磨利刀片@_@


侯賽雷...

正所謂物美價廉,耐操又有凍頭!





外型夠時尚還有防滑手把輕巧好拿



無線充電式方便出外攜帶夠都會


而且網購就能輕鬆入手~購宅...


這種三兩下就能乾淨俐落

以前都還不知道電動刮鬍刀這麼"醋咪"


尤其當兵的時候早中晚檢查鬍子有沒有刮


我這種毛怪若知道,老早就買一台了


但當兵的朋友帶這個進去,會不會太囂張我就不知道了..
.
















嗯...男人都喜歡"乾淨俐落"麻...




。。。




好吧,我承認這是
個人嗜好...




 

。。。






。。。





我是說喜歡幫女友按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