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兩位熟女同事討論著當女人真辛苦,要是結婚後更是工作家庭兩頭忙...(除非嫁給有錢人家不用再上班賺錢)
深想著,對啊...當女人真得好辛苦,我也希望下輩子還是個男的。
  
 












 女人辛苦的地方可多著了,隨便舉幾個例子好了

 顧容貌(我眼角是不是長細紋啦?)
 
 顧皮膚(最近皮膚好乾,帶個乳液出門好了)
 
 顧妝容(我去廁所一下...)
 
 顧頭髮(要選哪瓶護髮乳好呢...)

 顧身材(這邊肉好像凸出來了)

 顧小腹(這件牛仔褲去年還穿得下的啊!!)

 顧胸部(25歲前還來的及...騙笑委!!)

 顧毛毛(用拔的真的好痛...)

 顧屁股(我屁股好大...)

 顧大腿(我大腿好粗...)

 顧小腿(我小腿好粗...)

 顧腳皮(我腳皮好粗...)

 顧月事(怒)

 顧便秘(怒)

 顧打扮(等一下啦,快好了)

 顧高跟鞋(這雙好好看喔~)

 顧連續劇(有兩部連續劇,一部鄉土劇,兩部韓劇,這周末要趕進度了 Orz)

 顧氣質(人家都說我不說話比較有氣質)

 顧談吐(還是不要說話好了...)

 顧男友(北鼻你在幹嘛?~北鼻你愛不愛我?~北鼻我餓了~)

 顧家人(我回來了...=.,=媽我餓了),顧學業(這成績能看嗎?...)

 顧事業(這業績能看嗎?...)

 顧家庭(老公你回來啦,我去幫你放熱水~)

 顧小孩(光這一項就夠偉大)

 顧開銷(靠,這個月又透支了)

 顧親家(老公,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搬出去...)

 
  ...噗啦噗啦等等等(還有很多沒舉列到請見諒)。
 
 感謝全天下的女人,妳們辛苦了。

 ---------------------------------------------------------------------------

恩...最近雅虎電影剛好有個活動

史上最難電影100問
 


http://tw.movie.campaign.yahoo.net/movieawards/2013/quiz_index.php
 
答對10題就能參加抽獎,獨得80張電影票!!

要是抽到的話真是潮爽的~

考慮免費看一年份電影,瘋狂邀妹子

或許也可以包場求婚...
 
像好友劉易蓁同學那樣...他害死很多男性同胞(許多人妻紛紛抗議自己的老公求婚不夠浪漫)
 


當然還是先答對十題以上再說...但真是踏馬得難到爆

彷彿回到我高中時英文段考,打算全部寫B的時候...

靠北...這是OPEN BOOK(YA~這兩個單字我會拼耶!)

網路查答案吧 =3= 各位同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