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家一個人把日劇 "龍櫻"(東大特訓班)整套看完了!

好想唸書阿!目標就台大吧!

恩...我果然是個很容易熱血的人,但當學生真的很幸福呢

想當初阿..............恩

這就是青春阿!!

也終於租了涼宮春日的憂鬱漫畫回家看

之前就知道那部在御宅界相當紅火的輕小說

但對小說實在沒太大興趣去看(除了三國演義,金庸小說等等...)

涼宮春日的憂鬱<<這啥鳥書名阿!?

對裡面最深刻的是男主角阿虛對涼宮說:我......其實是"萌馬尾的"!

嘎?!剛好我也是耶,綁馬尾根本是犯規麻!

以上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租來看看~

過完年~回台北冷的要命,實在很不想出門,兩天就在家中一個人看漫畫,電視,DVD渡過

~~~沒圖,晩點補摟~~~

原來我不宅,我一直以為我是個死宅男(一定要加死,就像胖子一定要叫死胖子一樣道理)

我只是像普通人一樣,愛看漫畫(誰不愛看漫畫,只是我比別人愛看書)

愛打電動(誰不愛打電動,只是我可以每天打超過12小時魔獸)

愛看電視(誰不愛看電視,只是我回到家就打開電視到睡著忘了關)

愛角色扮演(哪個男人不愛角色扮演?!ㄟ...不要告訴我真的只有宅男愛耶!這樣就太假了喔)

不宅原因就是我很愛看電影(約會都約去看電影)

我也愛唱歌(在家唱會被我姐罵閉嘴)

我也愛逛街(只是很少出門而以)

最重要就是我不會修電腦!!!!!(這是普遍宅男必備技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weaz 的頭像
    lonweaz

    lonweaz的部落格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