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埃西歐大大的賀圖!
畫的超屌超好笑XD

我正在給埃西歐大大"卍字固定"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埃西歐大果真是神人阿~畫的太屌了
話說LON剛在網誌放塗鴉創作時就跟埃西歐大結緣了(阿勒..我好像慈濟的師姐)
從那短短三篇開始放...
恩畫風也有點轉變 變可愛了@@
不過之後會回歸討人厭的畫風


破萬了~真開心~以後還會繼續畫些Lon 的生活蠢事分享給大家
也感謝大家的彭場~

---------------------------------------------------------------------------------

再來是南調大大的賀圖阿!!!>"< 舅甘心耶~~
變超級賽亞人了~哈哈~人氣對我們漫畫迷來說就是所謂的戰鬥力指數!= =
南調大畫了這台酷炫飛行車!是希望我把妹成功嗎!?!?!?@W@
呵呵~相信有這台以後載妹一定也是無往不力啦~~~~

話說南調大對我也是有特別意義的人~南調大可是奪走我第一次的人阿 T"T


..............



第一次畫賀圖送的人..= ="(南調大應該自己也不知道~ㄏㄏ)

------------------------------------------------------------------------------~
最近都沒更新...因為之前在誠品買了一些書,最近都在看書,好好的充實自己!!
迷之聲:狗屁!!有種說實話阿!糙!

...........

好啦...其實都在聊天室虧妹...反正也沒啥收穫
浪費了一堆時間到是真的

我的塗鴉本爛掉了,代針筆沒水了...恩~趁新年換新的!!讚!


--------------------------------------------------------------------------------
今天是除夕啦~~~~~~~~~~~~~~~~~~~祝大家新年快樂 (2/6補文的!!)
鼠錢鼠不完~
有情人終成眷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weaz 的頭像
    lonweaz

    lonweaz的部落格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