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原新之助之父---臼井儀人
這幾天想必許多人都知道這個新聞了吧,就是日本漫畫界的搞笑天王-臼井儀人登山失足墜崖過世了...













至於...那究竟是多"妙不可言"的漫畫

十八歲以上的朋友們再去漫畫店找找摟

驚!!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租的A書...

挖!好多回憶阿...那時我才...

恩...

還是說蠟筆小新好了!

從小就看著蠟筆小新這漫畫長大的我

心中真是感慨萬千阿

過了十幾個年頭

小新仍然還是那幼稚園裡的孩子王

為了紀念這位一直帶給人們歡笑的大師

我們更要帶著笑容面對每一天

剛好全家這時還推出小新用力夾迴紋針

全家蠟筆小新用力夾

(挖賽......現在一定超級搶手)

沒錯!

打開時我真是大大的驚喜阿!

超級大的迴紋針



剛好這時雜誌校稿的紙一大堆...

小迴紋針真的很容易翻幾頁就掉了

這時所幸拿來夾! 超好用!



圖樣又超可愛,讓面對校稿深淵的我恢復了點H P  哈哈

這麼大的迴紋針還可以到處夾



拿來晾衣物!!!

當然是夾襪子時的好幫手

不過要蒐集好幾個才行....(汗")

哈! 拿來當夾子真是又Q 又方便

順便還送上一張獎狀給太可愛的小佳人



這些超搞笑的蠟筆小新

會永遠的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