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樂阿~好像太晚說了...想必每個人都吃了不少烤肉、柚子還有月餅吧!
每當我吃著好吃的月餅,總讓我想起那段網路交友青澀的回憶...

















怎麼現在才發文呢?...

因為中秋節前Lon工作忙翻了

中秋節又玩翻了!

歐爺...

喝酒喝到頭痛

還沒宿醉先頭痛,你說氣不氣!

隔天又清醒跑去烤肉

歐對!!

我有連結貼紙了 XD

.....不是我做的 (汗)

沒錯就是他!!複製貼上到你的連結管理吧!





以下超簡易教學!適合智障你我 ^_^  ( 其實是懶吧...)


第一步驟!



首先複製Lon的貼紙語法




第二步驟

登入自己的部落格,點選"連結管理"




接著在新增連結的"連結名稱"貼上語法

選好你自己設定的分類

(命名好方便管理,但不命名也是可以)

按下新增連結!!!

就完成啦~~~~~~~~~~


真是太震撼了!!!!!!!!!





轉轉轉~好黑皮阿~

感謝仲良大大的贊助!

雖然你真的好少更新(捅一刀),但真是愛死你了!




大家看到這麼好的東西



......



還不快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