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大概是我跟小佳人故事的最後一話了
是我對她的思念...































如今...




















今天 走到妳家樓下
等不到妳 
看著人來人往的城市中
盼不到妳的身影
我是不是該死心了?
為什麼 這樣折磨我?
幻想著有其他的男人在妳身邊
很難理性的思考...
罕見的在家裡一個人喝酒
太天真了...
愛情喜劇裡 
男女間 一定要有個嚴重的誤會或是分離
在離開後驚覺 彼此是多麼重要
最後一段 男主角奮不故身的挽回與告白
Happy Ending
而我卻連見上妳一面的機會都沒有
我果然傻的可以
只能怪自己太沒用了...

有人告訴我 用理性去思考這一切
理性告訴我 分開對彼此來說 未必是件壞事
但...
我還是不夠瀟灑
真的好想再見到妳

依然是嘲笑自己來娛樂大家
但我臉上的笑容 已經隨著妳離開

.....

馬的,我一定是瘋了
怎麼會打出這麼難笑又沒梗的文章

但我現在想的到的 就是這些
盡了力搞笑 可是滿腦子都是傷心


可惜不是妳...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己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