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人氣也在昨天突破100萬,感謝網友的支持鼓勵
就在這裡分享 Lon的創作之路,是如何開始的吧!


















當時Lon的無名,只有放幾張照片,並沒有任何一篇網誌

她告訴我,她想在部落格上寫我們的日記

於是我給了比比無名的密碼

她寫下了Lon的第一篇網誌....

這四篇"隱藏"兩年的網誌,今日終於開啟了...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想看的再點吧....
(但看完在往下看的話,應該會有更深的感觸)

就這樣,相隔台北與高雄三百里的兩人
卻被一段段文字串在一起
我們相戀了....






















沒錯...這就是我創作的開始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偉大的女人

而每個失戀的男人手上,都有一隻亞太手機...

如果是早期就來過的網友就知道

這部落格開始沒多久 Lon就去當兵了

手機榜約兩年到現在剛好繳清了...

完全沒在用,連號碼幾號也完全不記得

算一算大概是 300 x 24 = 7200 ....

連我都懷疑她是不是亞太的業務員

而且還被我姊罵的半死...囧"

回到正題...

身為阿宅,我過往只能在網路聊天室尋找交往對象

當時我真是被色誘之術給迷惑了

連本人都沒見過,就在一起了(驚!!)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好單純喔~(真的漫蠢的...)

在知道真相時

我崩潰了....完全不敢告訴朋友

這種天大的笑話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於是開始憤世忌俗

沒錯!用愛能改變世界嗎?

不行!

只有!跟!以及慾望!才能改變世界!

克勞薩
大人是這麼說的
(不知道的請查重金搖滾雙面人)

既然網誌開始寫了,就繼續寫吧

開始把悲慘的人生畫成漫畫

剛開始也只是純粹的畫日記

藉由在部落格上的圖文來認識朋友(妹)

才發現....

幹!~~~~~圖文界是沒有正妹的!

.......................

...........

(有殺氣)

我是說~圖文界的正妹都死會了 ˊˋ 我好難過

看到"誰來我家"裡頭有正妹

也會點進去看她的相簿

但都會看到正妹與一位豬頭,親親或抱抱的合照

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我又更恨了....

恨阿~~~

當然也交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

以前完全不在意”人氣”的我

現在卻會盯著人氣指數增加而傻笑

漸漸有了網友的支持

即便 Lon 每篇更新都得花上最少4小時的時間

也會不斷的畫下去的

這便是 Lon 的創作之路



喜歡 Lon的部落格的話
就把連結貼紙帶回家吧~~




以下超簡易教學!適合智障的你我 ^_^ 
( 其實是懶...)


第一步驟!



首先複製Lon的貼紙語法



第二步驟

登入自己的部落格,點選"連結管理"




接著在新增連結的"連結名稱"貼上語法

選好你自己設定的分類

(命名好方便管理,但不命名也是可以)

按下新增連結!!!

就完成啦~~~~~~~~~~


真是太震撼了!!!!!!!!!




感謝觀賞~~別忘了按下右邊的"推推"



除了"恨"以外
網友的"支持"更是 Lon 創作的動力 !! >"<
真的很羨慕那些推文都破千的部落客
讓我破一次500我就死而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