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前篇"Lon的創作之路"受到廣大網友的迴響...本來沒有想過要畫此篇續集
但在許多網友追問"然後勒?""結果勒?",只好應觀眾要求畫了...





















經過當時的愛情顧問提點,沉思反省後...

















比比:等喔~我換一下照片












不准再問然後!!!!


在此要先跟比比說對不起.....把我們的故事公開

我希望妳不要看到...............

本來沒有要畫此創作之路續集

即使是很多人問結果然後

但是!!!

有少部分網友卻留說:

"Lon是外貿協會"

"很膚淺"

”說穿了你也只是看重外表"

甚至說 "以後會交不到女朋友"

等風涼話...

告訴你們!

這種事沒發生在妳們身上,妳們懂個屁!!

看到我的故事沒有?

小隋棠 最痛恨外貿協會了!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變身!~ 




 ....變成一位,說為了我去刺了條龍的妹

如果是發生在妳身上

還可以繼續這段感情的人再來說教吧!

只能說,一段建立在欺騙上的感情

是不可能長久的

比較讓人欣慰的是...

Lon的創作之路-恨才是動力上了首頁!!!



還有什麼比被
"舒舒、心亞、豆花妹"

這幾位"宅男女神"包圍,更安慰我的事呢=////=

但這次發澄清文,再讓我上一次,好讓那些誤會我的網友看到也不為過吧XD

(對吧對吧~小蟲姊姊...)

讓我們一起呼口號

打倒看完漫畫笑了還不按推的人!

(底下:打倒看完漫畫笑了還不按推的人!)

支持Lon不是外貿協會而是被騙的受害者還願意把辛酸化作喜悅呈現給你的這種偉大情操值得讚許是圖文界的典範

(底下:支持Lon不是外貿協會而是被騙的受害者@#!~^%&.*.....是圖文界的典範...)

亂七八糟! 呼個口號也不會!!

太氣了...今天就到這吧!

(底下:阿...阿...發言人~發言人!~)


...








※補充說明※
此篇在事發過後(也就是兩年多前),Lon開始在無名創作
也經過比比同意,若有朝一日這裡的漫畫有了讀者的支持,要將這段故事畫下來
感謝所有網友,讓 Lon 終於抵達百萬人氣,在此刻與大家分享這段
部落格誕生的故事
當然...更感謝這部落格的創始人: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weaz 的頭像
    lonweaz

    lonweaz的部落格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