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個人會讓你改變習慣

當你已經習慣時,她的離開,則是一切都不習慣


















意境很高...看不懂很正常

之前

我是個不成熟的大男人

給了女友很大壓力

直到她的離開

狠狠的反省自己,也想了很多

才知道我是個"假”大男人

有不少女生喜歡大男人

你是大男人嗎?

還是"假"大男人?

一般"你"以為的大男人
(沒錯就是說你!!)

是指揮著女友幫你洗衣煮飯,讓女友言聽計從!

(男主外女主內!男人做什麼家事?我大男人耶!)

”你”以為這是大男人...

是出門在外也不會幫女友提包包

(一個大男人提女性的包包? 太丟臉了吧!我大男人耶!)

”你”以為這是大男人...

是帶女友跟朋友出去玩,明明她不開心,還逼著她陪笑臉

(這才有面子阿!我大男人耶!)

”你”以為這是大男人...

是吵架冷戰也決不先低頭認錯

(反正老子行情好的很!我大男人耶!)

”你”以為這是大男人...

告訴"你"!!!

真正的大男人

是願意把那打電動的時間挪出來

陪著女友一起打理家務的男人

(這我的房間耶,有人把自己的國家全權給別人管的嗎?我大男人耶!)

真正的大男人

是出門在外也不會讓女友拿東西

(她唯一能拿的就是我的手,提東西逛兩三小時,手臂都粗了多丟臉!我大男人耶!)

真正的大男人

是帶女友跟朋友出去玩,明明她不開心,也得逗她開心

(在朋友面前結屎面多難堪!我大男人耶!)

真正的大男人

是吵架冷戰也懂得先低頭認錯

(女孩子就是不懂事!大丈夫能屈能伸,先認錯,大不了晚上再給她點顏色瞧瞧...我大男人耶!)

其實

大男人是有擔當

能夠張羅一切

讓女孩子能夠不用再去想任何煩惱

說不出一絲抱怨

一心一意傻傻聽著你的話

你就是真正的大男人

而且要記住



當吵架時,身為男生的你一定要先道歉

尤其是在你認為自己沒做錯事的時候







~ 歡 迎 轉 載 引 用 ~
喜歡別忘了推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weaz 的頭像
    lonweaz

    lonweaz的部落格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