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仔新居落成~
To 邪仔的賀圖~~



邪仔靠著牆對大家說著...來  做 
坐喔~

因為邪仔部落格一直搬家的關係

怕她又感情不順再度搬家

我便說 等妳發五篇網誌後我就開始畫

沒想到...邪仔以兩天一篇的驚人速度更新了五篇

應該是中邪了 = ="

快去邪仔她家看看吧!!

邪仔是正妹喔!!






眼尖的朋友一定發現了

左邊多了Lon的噗浪跟非死不可

   
(點我點我!)          
(點我點我!)

快來加入我的噗浪!! 還有非死不可粉斯團!!

有加入Lon 噗浪的朋友應該就知道

Lon最近工作繁忙 =口=

外加素描本畫完

還沒時間跑回復興買
(真希望台灣到處都有美術社...)

最近就是他了!

小天 的 潮T







其中一部分

買的到嗎?!

大概等"猛假"宣傳期結束

跟小天開完會才有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weaz 的頭像
    lonweaz

    lonweaz的部落格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