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又有新手機入手
讓我到處拍拍拍~

















床上靈感過了熱戀期就會開始消逝...(遭毆)

跨年總算到外頭走走

有機會拿著 LG Optimus HUB 到處拍拍了



當然還是拿萬年不怕髒的黑色款



理想的3.5吋螢幕
絕佳3.5吋螢幕,絕對可以讓你一手輕鬆掌握,只需要用單手就可以輕鬆地滑動控制手機,簡簡
單單的讓你碰觸到螢幕的每個角落,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也就是剛剛好的大小啦!使用起來
超級方便,這種一手掌控的感覺真爽!

總會先上一下自己的部落格看一下

Wi-Fi Direct可以馬上分享給朋友,讚!


Android 2.3薑餅人作業系統
沒錯,LG Optimus就是Android 2.3薑餅人作業系統沒錯,雖然看到薑餅人三個字我都快要滴下
口水了,但是我不得不說,流暢的處理效能,再加上提升約33%的多媒體影音效能,這不心動
都難啊!

1500mAh高容量電池待機時間長,拍整天也OK
用智慧型手機最傷腦筋的就是耗電量很兇了,雖然現在出了很多節省電源的APP,但是治標不
治本,隨便用個半天就要開始找插頭了!幸好,Optimus 2.0使用者介面搭配1500mAh的高續航
力電池,也就是說,你不需要下載任何的省電APP,就可以同步延長手機的使用時間長達1.3倍
;有了這個功能,誰還需要隨身電源壓!(菸)

500萬畫素極速快門相機是最佳利器


LG Optimus Hub的相機真的不是蓋的,除了有500萬畫素的極速快門相機,還有連續性自動對
焦模式,這兩項功能組合起來簡直是不得了的厲害;不只是能夠拍攝靜止不動的物品,對於正
在移動中的人事物也可以輕鬆捕捉,平均不到0.5秒的時間就可以拍攝完畢。

DLNA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DLNA吧!嘿嘿~就讓我來跟你們上一堂課,所謂的DLNA簡
單的說就是無線傳輸的功能,手機裡面的數位資訊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和家中的電腦或電視做串
連,如果這樣說還是不懂什麼是DLNA的話;沒關係,來看看這個影片吧!


除了LG On Screen Phone之外,還有Wi-Fi Direct、800MHz處高效理器

反正就是功能超極多,非常經濟又實惠的手機啦!



OKOK~跨年雷疵夠!

但跨年前還是得到學校上課

這麼勤奮的學生還即將面臨被當的危機

真是OOXX

跨年這天好在沒下什麼雨,但是還是蠻冷的


看到我的老學長姐都在便利商店前的踏墊縮成一團
連姿勢都一樣,哈哈哈囧"


接著...跨年

嗯,跨年前都在塞車




遠離市區,則是看到無法地帶

......



老大!你居然把機車待轉格當停車格停!

太氣了,只好把你給拍下來

這時不得不佩服 LG Optimus HUB 的拍攝能力

光線微弱仍把你的車~~~牌~拍得這麼清楚 =.=

警察警察!快來處理一下

算了...老子跨年好不容易能跟其寶約會

實在沒時間報警

上回進警局做筆錄就知道,那辦事效率讓人不敢領教,做筆錄恐怕要做到明年

塞車完洗澡

好冷...

然後跨年"同時"不方便拍照
就算拍了也沒法放出來 =.,=
不然Lon的部落格恐怕要關板了

......

跨年走出戶外果然得到不少靈感

嗚...但床才是我終極的靈感來源

只能下回在男人病畫下來了。。。


元旦則是逛街吃飯看電影的行程

飢餓難耐的兩人到處找餐廳覓食

我想吃火鍋或燒烤,但其寶想吃義式料理...

很難想像差點為了吃什麼,新年第一天在街上爭執起來 =.=



。。。。。。






聽某嘴,大富貴...(結案)


說也神奇,今年是龍年

在街上果真的就讓我們親眼目睹了~




馬...

好應景...你說有木有

有幸遇到音樂人老友JJ林俊傑在開簽唱會

騎著白馬入場,這哪招!


LG Optimus HUB 這款手機拍攝功能夠凶悍了

今年想必會是一帆風順


好的!

2012還沒世界末日...大家要好好活下去

我會努力用 LG Optimus HUB 尋找更多靈感的 T-T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