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變怎麼樣,你都愛我嗎?"
不知道有女朋友的男性們
是不是也多多少少被問過這個問題=.=






通常這是標準答案...











我有位高中同學

畢業後幾個月不見,再次碰頭時

胖到我快認不出來

這都多虧冬天這又冷又浪漫的美麗時光

尤其冬天是吃大餐的好時節

火鍋、炭烤、吃到飽

甚至像我這種"冬眠"體質的人

一睡不醒不說

真是動也不想動 =.,="

雖然說其寶覺得肚子圓圓的很性感啦...

但我怕真有哪一天

沒法低頭就看見小小龍

那我應該會哭死

可不想抱著肉肉消極過冬

所以要快展開”冬季打肪計畫”!

因為…… 冬天才是打肪黃金期!

要健康打肪需要1-2個月時間

趁冬天身體躲在大衣時就努力,到了夏天就成功見人了!

但是冬天火鍋聚會、過年全家圍爐,都是少不了的

而且這時候如果還喝有糖的果汁汽水的話就更破功了

所以我通常選擇無糖的綠茶,推薦給大家 每朝綠茶!

茶味蠻濃的也不會苦澀,不喜歡喝白開水又想喝料的更推薦這位!

還可以自然的體內環保,身體變得更輕鬆又健康~

這類的降膽固醇、降低體脂肪形成市面也不少種

但喝來喝去 還是每朝喝了最有感覺XD

而且只有每朝有三項健康認證的喔

的確較讓人安心 =w=



體脂肪認證 有助於減少體脂肪形成

調節血脂認證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腸胃道認證 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

所以,冬天大家也不要懈怠,把握這個絕佳的黃金期

大吃大喝之餘也要選對方法、喝對飲料

和體脂肪拼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