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其寶在台南發現一間超~~好吃的義式餐廳
滿滿的起司粉配上焗烤香味,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真的想當著廚師面,好好跟他答謝一番



















嗚...這真是太恐怖的遐想了

不過其寶以前是真的遇過...

在夜市的一位小吃攤的老闆,附上食物收錢時邊點頭道謝(倒屑) =.=

從此再也不去買了



剛參加完亞洲區由小S代言的CLEAR新品發表會

頭皮屑的救星終於來台了~



陳匡怡及王陽明兩位名星擔任活動嘉賓相當耀眼

可惜騎著重機登場的畫面被眾記者擋著拍不著 XD

會前還有髮質檢測及頭皮檢測



這是個邪惡的遊戲...

這是個邪惡的遊戲...

這是個邪惡的遊戲...

這是個邪惡的遊戲...

這是個邪惡的遊戲...

這是個邪惡的遊戲...

這是個邪惡的遊戲...


雖然說是看髮質健不健康,有無分岔受損,頭皮的膚質狀況等

但那一小塊一小塊的頭皮屑,在顯微鏡放大外加投射在螢幕上

那真是有夠讓人尷尬的

真的...這檢測真是太邪惡了

邪惡指數我給你五個燈



話說這頭皮屑煩惱可真是不少人有(我也是其中一員阿

如果在外被人發現肩膀上都是頭皮屑,你說有多尷尬阿….

這回新品CLEAR為男生女生分別量身打造~

有效去屑又持久,同時照顧不同的髮質及頭皮需求

男性朋友容易出油,女性朋友經常燙染的髮絲受損等問題都照顧到瞜~

CLEAR使用配方取得多國專利,並含有「雙重抗屑成分ZnPTO & Climbazole,抑制皮屑芽孢菌,減少頭皮癢的問題。

大家可以看看產品的成分&效果哦。





當然連香味也顧到了,每次在挑洗髮乳時候,可是一瓶一瓶的聞哪個品牌味道最尬意
去屑的產品也能有迷人香氣真是萬中選一
TAT



當然我手上也有兩瓶瞜~

(我偷瞄到隔壁的女性來賓拿四瓶...Why~ Why~~ Why~~~ )

這款【
CLEAR 清爽控油型】,如同剛剛提到加入了「雙重抗屑成分」成分,

相較以往的去屑產品,洗完後感受更持久清爽了 =v=

明顯的去屑效果,還能搭配自己的髮質挑選適合的系列使用

還有在國際巨星小S及世界足球先生C.羅的推薦下

我變心了...(這句話一直讓我想到拍網路影片NG連連的糗狀)

像我花美男這款的,哪有不愛的道理!

你說是不~

幾次試用體驗洗完頭後

我真的真的一直很想做一件事...


















:我要再挑戰一次那邪惡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