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女人在床上的對白
男人總有許多OS...










AV影片中通常只有慾女、癡女系才講這種話
實際上已經做得滿頭大汗的男性
聽到都會覺得: 「靠! 妳是想要我累死嗎?」這樣
惱怒指數







這句話實在太讓男性無言了...
我也不懂AV影片中,為何會常出現這種錯誤示範的台詞
也許有些女性想表現的下流,好刺激另一半
但當男性已經"完全"進入時,還聽到這句
實在不知道我們還能做什麼
惱怒指數







惱怒指數
聽到這句通常有兩種反應
一種是馬上睡著,一種是一巴掌乎下去...(當然只是想想 =.=)
如果男性朋友們,你聽到這句話還開心得起來
恭喜,這表示你還年輕...你囂張沒幾年啦,我告訴你 @"@



--------------------------------------------------------------------------


有人關心Lon這半個月怎麼沒更新嗎?...

雖然我之前說過"若超過10天沒更新,請記得幫我報警,因為我可能餓死在房裡"

但仍沒有收到警方的通知及破門而入

嗯...

顯然大家沒有幫我報警,讓我有點小難過(咦?!)

啊~我知道了

一定是我FB跟RC還有LOL一直有上線,所以大家知道我還活著(嗯嗯,一定是這樣)

更新進度之慢是因為...

這個月在度蜜月。。。大概是這樣 =.=

阿哈哈哈哈~蜜月快結束了

應該馬上就會恢復正常了吧,就醬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