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玩咖耶! 我超懂酒的阿~
生啤跟熟啤差在哪?
就是差在跟你一塊喝啤酒的人陌生還是熟識...
所以就叫生啤與熟啤...

















青島啤酒的粉絲團那看到消息!

青島純生罐裝330ml新妝上市
在便利商店就買的到囉!



真是酒友們的好消息啊~

大喜!大喜啊!~



是聽過生啤比較好喝,但還不了解到底生啤是差在哪兒

也是看了之後才知道


點這裡有啤酒小辭典

什麼是生啤~

以後我這玩咖又有得炫耀一下自己多懂酒了


挖啊哈哈哈哈~

以前喝啤酒時,就覺得

這玩意兒這麼苦

怎麼大伙這麼愛喝


還拼來拼去的,瘋了嗎?


於是乎我便假裝喝醉,不勝酒力

省得再被逼著喝又苦又澀的啤酒

真的

我真的沒醉


只是覺得啤酒很苦,不想喝而以

連走路晃來晃去也得假裝

我真的沒醉


這回青島創新讓熟啤與生啤的精華所在

合而為一

保留生啤的清爽口感不苦澀

還能殺菌保存

開始期待下回肯定是要跟朋友們一拼方休 

既然是不苦的酒,那我就不裝醉了
之前不過是讓你們而已
@"@



大喜報完,當然也不能忘了提醒各位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