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跟我一樣長年失業,導致LOL勝場數破3000嗎?
或是勝場數破3000才導致你長年失業的...
也許這方法可以幫助你
也請轉發給那些有著同樣困擾的召喚師們...GG




















.
.
.
.
.
.















幾次下來。。。

我總算明白得改改自己的履歷才行

這兩年不能讓人感覺過得不明不白



















若公司要求提出前公司的離職證明,請知難而退。。。

英雄聯盟S2尾聲狂打了好幾天RANK,投了履歷到電競明日之星

兩個月過去了還是沒下文

所以我只能放棄夢想了。。。
























現在失業率高,工作相對的難找

長年失業又逢農曆年底,還加上步入中年(但我外表還是個大學新生無誤!>.^啾咪)

一次又一次的"等候通知"讓這冬天感覺特別冷...

才明白

一切都是履歷表惹的禍!

說真的,要寫一張漂亮的履歷表還真要下點工夫

老闆面試你,為的就是看你相貌是否堂堂,談吐是否合宜

其餘參考值還是得看你的"履歷"

尤其像我這種開口就只會鬧笑話的人...Orz

面試時保持優雅微笑,盡量不被扣分就阿密陀佛了

總歸一句話,就是要一張漂亮的履歷表

這該寫的沒寫、不該寫的都寫了出來,則是許多人的毛病

當然最高境界則是"避重就輕,冠冕堂皇"

再跟老師說一遍

"避重就輕,冠冕堂皇"

很好,只要記住這口訣

讓爸媽看履歷表都不相信是自己的兒子女兒

那這張履歷表就成功了


但請切記...避重就輕冠冕堂皇,絕不是胡謅亂編顛倒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