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入政治-Jason Chang作品

這真是我在臺藝以來,看過最好的作品展了



有沒有想起當時咱們台灣跆拳道國手,面對裁判不公時的種種
台灣政府不能加以保護予以協助
台灣的國手真是他媽的有夠可憐





這張每個人看的感覺應該不一樣
對馬俯首稱臣?還是臣子都騎到馬頭上了?





裡頭確確實實看到了個"馬"字





這不是現在最流行的運動嗎?


 
 

ㄧ中ㄧ國,ㄧ中二國,ㄧ國兩制,ㄧ中各表...
我都糊塗了


 


愛歹玩啦~
 





 




做善事不欲人知的時代不再

 




宋跟爽的台語音又剛好相同


 


金錢總能讓政治的政字的正字不正
(我在繞口令別理我... )


 


健保一堆呆帳


 


還有許多沒輸出大海報的作品
細細一看,每張都是佳作


 


文案:我最大 A___A



 


很眼熟又想不起這是什麼符號嗎?
這是選舉時蓋章的符號
結合了槍支,諷刺台灣選舉常與暴力扯上
(連勝文&阿扁兩位的新聞最為之名)


 


政治圈的人最常做的事
為反對而反對


 


核四議題


 


台灣味


 


當初看上去是專員二字
細看了文案才發現是團圓二字


 


Orz...


 


政府花錢補助救濟時都讓人民覺得是佛心來的
但我想那些包商肯定更有感覺



 


這張是說著台灣的外交狀況
不管付出幾億,被騙走幾億,捐送幾億 (對邦交國的外交獻金,日本海嘯的金援等)
但一個不能說出名字的國家,一切終究不盡人意


 


都騎到馬頭上了你看看


 


幾億的軍事款項泡湯了



 


看不清的ECFA



感謝Jason精采的作品

看完後我就想著,這麼好的作品卻只在學校裡頭展,真是可惜

學長也同意讓我拍照與各位為分享







這系列文字作品看得當下特有感觸

彷彿是金庸小說裡的俠客行

一堆武林高手到俠客島裡看太玄經

要懂蝌蚪文的人才看得出裡頭的玄機

裡頭一橫一豎像是武功招式般動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we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